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新闻

姚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2018年度药品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03     作者:    点击:[] 次

姚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2018年度

药品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

为推进新版《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GSP)的实施,进一步提高我县药品从业人员的专业素质和业务水平,掌握了解行业政策法规,更好地为群众提供药学服务。姚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日举办了2018年度药械从业人员培训班,全县60家药械经营企业172名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以《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医疗器械经营质量管理规范》为重点,结合日常监管常见问题和实际案例,对相关管理制度、进货查验、陈列储存、计算机系统管理、药品监管平台使用等方面知识和规范进行了详细讲解,认真分析了当前药械监管工作面临的形势,就如何做好药品药械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培训结束后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统一考试。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贴合实际,既有深入的理论讲解,又有鲜活的案例分析,成效明显。【来源:姚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上一条:南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服务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条:禄丰县四举措加强“五一”节前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