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新闻

​南华县市场监管局坚决执行“禁酒令”不止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4-27     作者:    点击:[] 次

南华县市场监管局坚决执行“禁酒令”不止步

自2017年南华县委办公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楚雄州关于全面禁止公务活动和工作时间饮酒狠刹不良饮酒风气的规定(试行)》以来,南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不止步的决心和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一是及时发放“禁酒令”卡片,及时将“楚雄州公务活动和工作时间禁酒令”卡片发放到117名工作人员(含工勤人员和临时聘用人员)手中,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牢记并坚决执行“六个严禁”的要求。

二是及时签订承诺书,《规定》下发后,自我加压,组织全体工作人员签订承诺书,承诺严格执行“六个严禁”要求,并自觉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社会各界和监管部门的监督。

三是及时开展监督检查,南华县局结合日常工作和监管工作实际,紧盯重要节点和关键环节,通过明察暗访、重点抽查、专项检查等形式开展好监督检查,自《规定》下发以来,先后组织监督检查3次,未发现违反“禁酒令”的问题。

四是及时传达学习,利用例会集中学习和单位QQ群,及时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和问题通报,于近日组织局机关全体职工学习州纪委《关于违反“禁酒令”典型问题通报》,同时要求干部职工在典型问题中吸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把“禁酒令”等纪律作风规定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令行禁止、自觉抵制不良风气。【来源:南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上一条: 南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雨露监管所 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工作进农村
下一条: 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环州监管所圆满完成楚雄州烤烟移栽现场工作会餐饮保障任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