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新闻

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环州监管所圆满完成楚雄州烤烟移栽现场工作会餐饮保障任务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4-27     作者:    点击:[] 次

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环州监管所圆满完成

楚雄州烤烟移栽现场工作会餐饮保障任务

近日,楚雄州烤烟移栽现场工作会在武定县环州乡召开,州、县、乡领导及工作队约260人分别在环州乡政府、环州烟叶站食堂就餐。为切实做好会议期间餐饮食品安全工作,保障会议的顺利进行,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环州监管所高度重视,认真部署落实会议期间餐饮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强化事前事中事后全程监督。

一是强化事前监督。对环州乡政府职工食堂、环州烟叶站食堂现场卫生、从业人员情况、菜谱、食材等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事前监督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并与餐饮接待单位签订了《武定县重大活动餐饮服务提供者食品安全责任承诺书》,细化食品安全责任。

二是强化事中监督。监督指导两家单位食堂严格落实《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要求,严把进货关、加工关、清洗消毒关、从业人员健康关,严格规范食品加工操作流程,认真做好食品留样工作。

三是强化事后监督。环州监管所执法人员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与环州卫生院医护人员一起密切关注就餐人群身体情况,确保及时有效应对突发事件。经过全方位的保障服务,圆满完成了此次现场工作会议餐饮食品安全保障任务。 【来源: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上一条: ​南华县市场监管局坚决执行“禁酒令”不止步
下一条:牟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销售使用红花注射液专项检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