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新闻

南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查处一起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商品案

来源:     作者:南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10-14     作者:南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 次

近日,南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江苏大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打假人员的举报,对位辖区内南华县龙川镇xx电动工具店进行了执法检查,在该店内查获标注为江苏大艺机电工具有限公司生产的“大艺”充电式冲击扳手2台、“大艺”锂电池7块,经江苏大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江苏大艺机电工具有限公司)鉴定上述产品均不是该公司生产或代生产,是假冒注册商标专用权的产品,江苏大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具了鉴定报告。南华县龙川镇xx电动工具店销售侵犯“大艺”注册商标专用权充电式冲击扳手、锂电池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七条的规定。

南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六十条第二款,依法对当事人作出没收侵犯“大艺”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商品,罚款3000元的行政处罚。通过处罚,震慑了生产销售假冒商品违法人员的嚣张气焰,保护了知识产权所有人的合法权益。

上一条:楚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三突出三强化”推进食品安全抽检
下一条:姚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两品一械”安全监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