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新闻

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调研楚雄市疫苗监管工作

来源:     作者:楚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06-16     作者:楚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 次

6月15日,省药监局药品化妆品流通监督管理处杨筠副处长率省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简称疫苗NRA评估)工作办公室王洁、曾文谨到楚雄州组织召开疫苗NRA评估工作和控制(MC)板块评估指标培训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药监局和省政府关于疫苗NRA评估的决策要求。会议结束后,杨筠副处长一行人到楚雄市疾控中心现场查看疫苗冷库,了解楚雄市疫苗储存和运输情况,听取了楚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近两年来对疫苗监管的主要做法、成效、存在困难等情况汇报。

杨筠副处长对楚雄市疫苗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切实做好MC板块评估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是切实履行监管职责,按照国家药监局的统一部署做好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相关工作;二是结合工作要点,加强日常检查,收集整理信息,确保MC板块评估工作落实到位;三是创新监管方式,坚持多方联动,加强与卫生健康部门、疾病预防控制机构的沟通协调,共同做好疫苗NRA评估工作。


上一条:禄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五强化”加强端午节食品安全监管
下一条:南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结合”开展安全生产执法大检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