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的建设

楚雄州质监局举办机关党组织建设专题培训

来源:     作者:何勇     发布日期:2018-03-27     作者:何勇    点击:[] 次

3月21日,州质监局召开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培训会议,局长程宗文作了题为《统一思想,全面抓实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的培训专题讲座。

程局长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生根,不断开创机关党的工作新局面,切实增强机关党建工作,是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

程局长强调:机关党务工作者是党的活动和各项工作的组织者和领导者,直接关系到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关系到州委、州政府和州局党组决策部署的组织实施,直接影响机关党组织作用的发挥,是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关键。加强机关党务干部培训,是新时期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的需要;是做好当前机关党建工作和推动保增长、促转型的需要;是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的现实需要。

程局长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要加强党务干部自身修养,坚定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必胜信念;二要胸怀全局,切实培养抓机关党建工作的宽广视野;三要以人为本,切实把握抓机关党建工作的基本特点;四要与时俱进,切实创新抓机关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五要求真务实,切实转变抓机关党建工作的作风,认真落实“基层党建巩固年”各项任务。

州局机关党委委员、直属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楚雄州质监局启动2018年党支部规范化达标创建工作
下一条:州质监局机关党委为州检测中心讲专题党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