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的建设

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到楚雄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5-16     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    点击:[] 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楚雄州纪委监委“清廉楚雄”建设十大行动有关要求,深入推进“清廉市场监管”建设,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防线,5月16日,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分两批次到楚雄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全体人员在基地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廉政教育厅、警示厅和阳光厅,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为你而鸣》,认真观看图文展板,聚精会神聆听党的十八大以来的落马官员声泪俱下的“自白”、痛心疾首的忏悔,重温党和国家领导人在不同时期对反腐倡廉工作的指示,详细了解廉洁奉公人物事迹,感受勤政廉政先进人物的浩然正气。一张张图片、一个个故事,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和思想冲击,为在场的每一位干部职工敲响了警钟。活动最后,全体参加人员举行了庄严的廉政承诺宣誓仪式。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接受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是一次筑牢理想信念的精神之旅,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自觉抵御不良风气的侵蚀,清清白白做事,堂堂正正做人,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做到居安思危、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州局机关党委办)

上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五强五着力”倾力打造“党建+市场监管”品牌
下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