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的建设

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2022年度“万名党员进党校”学习培训班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6-27     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    点击:[]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6月22日至6月25日,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2022年度“万名党员进党校”学习培训班。州局机关、高新区分局和直属事业单位及退休人员共10个党支部的156名党员参加了学习培训。

受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竣珲委托,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之福同志作开班动员,要求全体党员要珍惜此次学习培训机会,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牢记党员身份,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勇毅前行,努力成为新时代合格党员,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培训以提升党员干部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为重点,以践行“两个革命”、争做“五个表率”为导向,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必修课,突出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以专题辅导、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观看红色微视频为课程内容,多形式多载体抓实学习培训,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培训中,州委党校李静、罗石等6位老师围绕《党的纪律规矩》《中国共产党章程》《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清廉楚雄”建设暨专题廉政党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十四五”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等进行专题辅导,组织全体学员观看了微视频《边党旗红关》。

受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竣珲委托,党组成员、副局长彭长达认真分析、总结了这次培训的特点及收获,并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综合素质;二要学以致用,努力开创市场监管事业发展新局面;三要严于律己,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四要真抓实干,确保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完成。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参训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设置好,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达到了“强基铸魂、充电赋能”的效果,收获满满。在下步工作中,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以开拓进取的精神,坚韧不拔的毅力,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五次学习
下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学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