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的建设

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1-13     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    点击:[] 次

1月12日下午,楚雄州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机关党委委员、13个党支部书记、支委共33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程宗文主持会议。

程宗文传达学习了十届州委常委会第16次(扩大)会议(2021年度县(市)委书记和州属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精神,并作动员讲话。

13名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推进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支部书记落实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清单情况、推动支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全面从严治党有关工作情况、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反馈问题和巡视巡察反馈问题等查摆问题中涉及基层党建工作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6个方面内容、基层党建工作的亮点成效、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措施进行详细述职。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程宗文同志结合各党支部日常党建工作情况、年度工作总结及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共指出工作亮点25个,提出意见建议24个,通报党建工作考核检查出的各支部问题35个。结合述职和点评情况,与会人员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对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和基层党组织进行民主测评。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叶忠海就近期党建工作作安排。

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程宗文作会议小结,分析2021年市场监管局党建工作呈现的四个特点,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就做好下步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突出政治统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二要明确工作重点,用心用力推进机关党建任务落实落细。三要强化责任落实,努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上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班子召开2021年度两个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