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的建设

党组书记程宗文到州质检中心讲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州质检中心     发布日期:2021-12-08     作者:州质检中心    点击:[] 次

12月7日下午,党组书记程宗文到州质检中心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程宗文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立足两个一百年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全面、深刻、系统、科学地总结了党的百年重大成就及其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形成的又一重大理论创新成果。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程宗文要求,一要完整把握全会精神内涵,深入领会百年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把党的各项工作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准确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不懈做好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围绕市场主体、质量强州,在楚雄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为“一极两区”贡献力量。四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推进党的建设,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统筹推进“我为开新局做贡献”、“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实践活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程宗文强调,检测中心的检验检测工作是质量管理的基础、是把好产品质量的关键、是衡量产品质量的法律依据、是依法开展行政监管的重要依据、是安全生产的重要保障、是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支撑。要做到,面对机构改革,要保持人心不散、队伍不乱、工作不断、干劲不减。二是要立足“四个安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三是持续推进党的建设,从严、从细、从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是要汇集起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全体党员要当好“五个表率”和树立“七个标杆”,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找准各自工作的结合点,坚持学在前、做在前,确保学习入心入脑、见诸行动。

上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三着力”推动退休人员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下一条:楚雄州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轮巡回督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