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的建设

楚雄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12     作者:    点击:[] 次

楚雄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

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3月9日上午,楚雄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柳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州药检所班子成员40人参加。

会上,楚雄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兼机关党总支书记叶忠海代表机关党总支部作了题为《加强党建工作,为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提供坚强的保障》的报告,回顾总结2017年机关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党建工作。

2018年的党建工作继续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主线,继续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开展“基层党建巩固年”各项工作,继续认真落实党建工作项目清单、责任清单、考评清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措施,切实加强党建工作,为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提供坚强的保障。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具体抓好七个方面重点工作:一是抓实理论学习,加强党员的思想政治建设;二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三是继续强化党建目标管理;四是认真开展“基层党建巩固年”工作;五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六是围绕职能职责,积极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七是加强党员联系服务社区工作。【来源:党总支办】

上一条:楚雄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下一条:楚雄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春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