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的建设

楚雄州食药监局认真开展“清除脏乱差整洁迎新春”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2-12     作者:    点击:[] 次

楚雄州食药监局认真开展“清除脏乱差整洁迎新春”主题实践活动

2月11日,楚雄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为积极响应楚雄州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行动、“文明楚雄行动”的号召,结合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了“清除脏乱差,整洁迎新春”主题城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日活动。

上午8:10,全体干部职工带好火钳、扫帚、撮箕、垃圾袋等清扫工具准时在单位大门口集合,8:15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柳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对单位“三包区域”及单位大门左右两边人行道花台、卫生死角等的垃圾、纸屑、小广告等“三乱”废弃物进行了认真的清理。在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劳动下,周边环境卫生变得更加干净整洁,环境更加优美,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生态、和谐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绿色发展理念。

通过开展活动,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营造生态环保的优美环境需要全民参与,环境整治活动重在常抓、贵在坚持,今后还将积极参加类似的活动,继续为建设山清水秀、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的美丽楚雄作出自己的贡献。【来源:党总支办】

上一条:楚雄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春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下一条:楚雄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驻村工作队员开展走访慰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