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的建设

楚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18年落实主体责任提醒谈话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1-25     作者:    点击:[] 次

楚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18年落实主体责任提醒谈话会

1月17日,楚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落实主体责任提醒谈话会。对全局各科、室(队、中心)及城区市场监管所负责人进行责任提醒谈话。局党委书记李先福主持会议,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张宏安做了重要讲话。

张宏安局长指出,召开主体责任提醒谈话会,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一项重要内容,目的是依靠班子,团结全局,让大家把好规、守好纪、扛起责,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适应作风建设新常态,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张宏安局长强调,一是正确认识形势,重新定位站位。首先是自2015年改革推进年以来,我局实现了资源整合、人员融合,基层监管所成立等重要改革工作,适应了新形势和新常态,在取得的成绩面前,大家要想一想自己发挥了什么作用,干了什么工作,要怎样成为全局干部职工的榜样;其次是市场监管所在基层乡镇站稳了脚根,基层作用得以发挥与展现;再次是改革工作以来我们化解了风险,工作上没有大的失误,这些是一大批敢于担当、努力工作的干部职工主动作为的结果;最后是在班子的有力领导下,团队精神和整体形象得以树立。二是坚持从严治党,克服存在的问题。各位参会人员要担当起党风廉政建设的监督管理责任,克服工作中“怕、难、躲、漂、软、懒、等”的问题,敢于抡锤子,强教育,向不良作风说“不”,对职责范围内的工作要做到一线部署、过问、协调,认真抓好落实,弘扬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忠于职守、专于事业的精神,克难奋进,迎难而上。三是绷紧纪律这根弦,做纪律和规矩的遵守者。参会人员要对各分管和管理的科室做好会议精神传达及工作要求,使全局干部职工做到敢于提当、主动作为、相互监督,要从严自律,管住自己,把廉洁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形成习惯。【来源:楚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上一条:楚雄州质监局退休党支部荣获州级“示范党支部”称号
下一条:楚雄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杨柳局长到永河村委会走访慰问贫困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