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举办2019年“质量开放日”活动的通告

来源:     作者:质量发展科     发布日期:2019-09-06     作者:质量发展科    点击:[] 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决策部署,提升全社会质量意识,按照《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19年全省“质量开放日”活动的通知》,州市场监管局决定举办“质量开放日”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19年9月12日,下午14:30至18:00。

二、活动地点及联系方式

(一)楚雄州质量技术监督综合检测中心

地点:楚雄市阳光大道云荷路中段,联系人及电话:吴子雄 办公室主任 0878—3157199。

(二)云南摩尔农庄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地点:楚雄高新区赵家湾生物产业区,联系人及电话:杨丽 质量总监 13987838598。

三、活动内容

(一)楚雄州质量技术监督综合检测中心

以“强化质量基础设施建设、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为开放主题,通过参观实验室、现场演示、专家讲解、视频播放等形式,介绍检验检测机构向社会提供的质量、计量、特种设备等检验检测服务内容、能力和办事程序,以及对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作用。

(二)云南摩尔农庄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以“依托技术创新,不断提升特色农产品质量水平”为开放主题,通过组织参观食品生产现场、研发实验室,举办讲座、讲解技术创新成果、交流质量管理经验等活动,展示楚雄州特色农产品加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最新成果,增强消费信心;向中小企业介绍分享先进质量管理经验,共同提升质量管理能力。

四、报名方式

采取电话报名的方式,即日起至9月11日15时,可以个人或团体名义,拨打指定的联系电话报名,并提交报名信息。活动当日凭有效身份证件参加活动。每个活动地点参加名额为50名,报满为止。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踊跃报名!


                                                                    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9月4日

上一条:楚雄州药品零售企业GSP认证公示(2019年第7号)
下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19年月饼抽检情况的通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