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积极参与楚雄州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满意度调查倡议书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05     作者:    点击:[] 次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食品安全你我共创,安全食品万家共享!楚雄州正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2024年是楚雄州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验收之年。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是增强企业守法诚信意识、便利群众科学合理消费、凝聚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合力的重要抓手,对保障广大群众饮食安全、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打造城市饮食文化名片、提升城市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近期,国务院食安办将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启动食品安全满意度和创建知晓率调查访问。调查将采取现场拦访、网络调查、邮寄访问、电话访问(多为12304、12340热线)等形式进行。电话访问的内容主要包括:

·您关注食品安全吗?

·您是否知道楚雄州正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您是否支持楚雄州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您对楚雄州食品安全总体状况感到满意吗?

·您觉得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以来,本地食品安全状况是否有所改善?

·您对本地党委、政府为保障食品安全所做的工作满意吗?

如果您和您的家人接到电话访问,说明您光荣、幸运地成为楚雄州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群众“代言人”。请您花几分钟的时间,耐心听取对方提出的问题,积极配合完成全程访问,千万不要中途挂断电话,以免测评无效。请耐心、完整地对楚雄州的食品安全状况作出客观公正的正面评价,代表楚雄州自豪地、肯定地回答:“我知晓”“我支持”“非常满意”。您的满意回答,是对楚雄人民共同努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最好的回报,也是为人民、为家人、为自己创造健康幸福生活环境的重要支持,更是为楚雄州成功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增添的重要砝码。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楚雄是你我共同的家园,食品安全需要您的参与。我们诚恳地希望您参与到本次食品安全满意度调查中来,请说出您的支持,竖起您的拇指,为食品安全“点赞”、给食安楚雄“好评”!


                                       楚雄州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楚雄州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2024年3月5日

上一条:楚雄州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预防食用野菜中毒的预警公告
下一条:楚雄州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24年春季学期学校食品安全预警公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