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知识答题积分赛等你来挑战!

来源:中共云南省委网信办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01     作者:    点击:[] 次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维护网络安全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为广泛普及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网络安全常识和防护技能,即日起,省委网信办在全省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知识答题积分赛活动。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让我们共同参与网络安全知识和技能的学习宣传普及,不断提高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更幸福、更安全!


活动规则

一、答题时间:2022年9月1日至9月30日。

二、参加方式:微信扫描上方图片二维码或关注“七彩云安”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网安答题”即可参与答题。

三、答题规则:题目由系统随机从题库抽取,参与者每人每天有5次机会,每次答题数量无上限,每答对一题积1分,答错即刻结束本次挑战,不扣分。

上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申报药学(药品)专业中级职称拟参评人员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延长楚雄州药学(药品)技术人员初级职称申报时间的通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