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全面实行市场主体年度报告“网上报、零见面”措施的提示

来源:     作者:信用监督管理科     发布日期:2020-02-13     作者:信用监督管理科    点击:[] 次


全州广大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

当前,在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下,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进入关键阶段。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提示您及家人:做好居家隔离和防护,尽量少出门、不聚会、不走亲、不访友,出门必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保护好自身及家人健康及生命安全。

同时,按照国务院《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的规定,2019年度的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工作已于2020年1月1日开始,为坚决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全州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已全面实行市场主体年报公示“网上报、零见面”措施,广大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市场主体在抗击疫情的同时,抓住时间节点,通过电脑或手机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云南)(http://yn.gsxt.gov.cn/)”,以网上填报的方式进行市场主体年报公示。

衷心感谢各界对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让我们携手同心、齐心协力,共同战胜疫情。

全州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咨询电话

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0878-3129222

楚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3015403

双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7712155

牟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6012121

南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7211176

姚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5711985

大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6087094

永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6718226

元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8225722

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8712591

禄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4142885


                                                                     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2月13日

上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类处理信访投诉请求清单
下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实行行政许可“网上办、零见面、保安全”的公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