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楚雄动态

楚雄州“万企兴万村”行动政企交流座谈会举行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丁忠泽     发布日期:2023-06-01     作者:丁忠泽    点击:[] 次

5月31日,楚雄州“万企兴万村”行动政企交流座谈会举行。

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高峰出席并致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潘红伟出席。

州委书记刘勇出席并致辞,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作招商引资推介,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崔同富主持,州政协主席赵晓明出席。

高峰在致辞中说,楚雄是一片投资热土、兴业沃土、创业乐土,希望广大滇商和各商(协)会将创新脚步留在楚雄,将投资重心放在楚雄,将优质项目落在楚雄,抢抓机遇、牵手楚雄、共谋发展。各级工商联要引导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增强信心、轻装上阵、大胆发展,实现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广大民营企业要结合自身发展实际,积极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在乡村振兴中再立新功。

刘勇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楚雄州大抓产业发展、大抓营商环境、大抓市场主体、大抓改革开放、大抓创新发展、大抓绿色发展,楚雄的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和比较优势正不断转化为发展胜势。楚雄州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打造创新楚雄、开放楚雄、诚信楚雄、绿美楚雄、幸福楚雄,热忱欢迎企业家走进楚雄、投资楚雄、扎根楚雄。

张文旺作招商引资推介。他说,楚雄是“一极三区”,正聚力打造5个千亿级和6个百亿级产业。“人类故乡、火火楚雄”诚邀广大企业家走进楚雄、投资楚雄,共享绿色机遇、共建绿美楚雄。楚雄州将以“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的一流营商环境,专班化全周期做好“店小二”式的服务,让企业家在楚雄投资顺心、创业安心、发展放心、生活舒心。

会上,举行了投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与会领导见证签约。企业家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到晶科能源楚雄有限公司、云南宇泽半导体有限公司、中国彝族医药博览馆参观考察。

周志远、王建雄、李勇、彭玮、李红梅参加。

上一条:楚雄州“安全生产月” 活动启动
下一条:楚雄州举行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