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楚雄动态

张文旺:做好巡视整改“通篇文章” 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楚雄篇章作出禄丰贡献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3-18     作者:    点击:[] 次

3月17日,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在指导中共禄丰市委常委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做好巡视整改“通篇文章”,切实将会议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转化为推动禄丰市高质量发展新动力,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楚雄篇章作出禄丰贡献。

张文旺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扎实,氛围严肃,剖析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一针见血,整改措施具体有力,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

张文旺强调,讲政治是第一位的要求,禄丰市委常委班子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站位、认真对待,细化问题查摆,敢于揭短亮丑、精准画像,发扬斗争精神,坚持较真碰硬、批出团结,以极高的政治站位开好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抓整改是第一等的工作,要全面梳理完善问题清单,持续用力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及时公开接受群众监督,以极高的政治担当从严从实抓好巡视整改。抓发展是第一要务,禄丰市作为全州第二大经济体,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长期主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安排及州委、州政府的具体要求上来,深入开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认真践行“三法三化”,认真执行专班制,扎实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坚持“四向发力”,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转化为加快禄丰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实现全州“3815”战略发展目标最大限度作出禄丰贡献,以极高的政治自觉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张文旺要求,当前,要着力抓好全力以赴稳增长、坚定不移兴产业、千方百计扩内需、加强统筹促融合、补短强弱惠民生、筑牢底线防风险、持之以恒抓党建等工作,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上一条:全州审计工作彰显监督质效多项工作居全省前列
下一条:州政府党组2023年第5次(扩大)会议召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