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楚雄动态

楚雄州2022年11月份经济运行分析暨经济稳增长第14次调度会召开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笪永麟     发布日期:2022-11-29     作者:笪永麟    点击:[] 次

11月28日,楚雄州2022年11月份经济运行分析暨经济稳增长第14次调度会召开。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陈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实现全年“大收官”目标作为检验各级各部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和依据,强化“履约”意识和“交账”意识,精准把握经济形势,清醒认识差距不足,全力补齐短板弱项,奋力提升作风效能,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实现。要认真分析当前形势,积极统筹项目衔接,科学合理谋划好明年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会议通报了全州1至10月份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对部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及相关经济指标进行调度,派发了1至11月州政府领导工作任务清单,有关县市和州级部门负责人分别发言。

罗富生参加。

上一条:楚雄州“五好”推进养老保险扩面增效
下一条:楚雄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