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楚雄动态

州政协开展2022年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协商座谈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谷 伟     发布日期:2022-11-25     作者:谷 伟    点击:[] 次

11月24日,州政协召开2022年民生论坛重点关注问题重要意见建议落实情况协商座谈会,对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开展座谈交流。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正确处理公检法司部门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中的“硬度”与“温度”关系,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加大政策制度宣传,提高社会知晓率,充分惠及有需要的企业,用心用情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要认真研判政协各类调研提出的意见建议,持续推动问题解决。

会上,部分州、县市相关部门及企业,州政协委员和州政协参政议政人才库专家围绕主题作发言。

州政协副主席刘建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上一条:楚雄州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1次全体会议暨第1次办公会议召开
下一条:我州“两个革命”经验做法再次入选全省先进典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