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州第十四个“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杨晶晶     发布日期:2022-08-09     作者:杨晶晶    点击:[] 次

8月8日,楚雄州第十四个“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州体育馆举行。

当天上午9时,体育馆内掌声阵阵,太极拳、长杆舞、木兰扇、健身球操……多项集健身运动和观赏表演于一体的节目轮番上演,让现场观众近距离感受到运动健身所带来的愉悦、活力和健康。

今年的“全民健身日”活动以“喜迎二十大,全民动起来”为主题,在楚雄市设主会场、各县市设分会场深入宣传新《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组织开展贴近生活、方便群众参与的体育健身展演展示、交流比赛等活动,注重将“全民健身日”活动与全年性、日常性健身活动相结合,突出全民健身活动的科学性、健身性、趣味性,带动更多人参与体育健身。

近年来,楚雄州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全民健身条例》《体育强国建设纲要》,不断夯实体育基础设施,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州教育体育局副局长许华荣说:“希望以此次‘全民健身日’活动为契机,让人民群众走出家门、走向室外参与体育健身活动,培养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健康的体魄、良好的精神风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刘勇:推动“清廉楚雄”迭代升级 为楚雄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下一条:全域深化建设 全面迭代升级—— 楚雄州推进“清廉楚雄”升级版建设工作综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