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刘勇:推动“清廉楚雄”迭代升级 为楚雄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杨 洋     发布日期:2022-08-09     作者:杨 洋    点击:[] 次

8月8日,“清廉楚雄”升级版建设现场推进会在牟定县召开。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大力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和“清廉云南”建设系列专项行动工作要求,以“清廉楚雄”建设迭代升级实践成果提升正风肃纪反腐质效,为楚雄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现场。

州委书记刘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崔同富出席会议,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杨佳贤主持会议。

州委书记刘勇在会上讲话。

刘勇强调,“清廉楚雄”升级版建设是推动楚雄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抓手,是推动楚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保障,是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必然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贯彻落实“三不腐”一体推进方针战略,加大清廉建设力度,推进“清廉楚雄”建设迭代升级。

牟定县农业农村局清廉机关示范点宏丰公司参观现场。

刘勇要求,全州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强化政治担当,全面推进政治清明引领、政府清廉提质、干部清正塑造、社会清朗构建“四大工程”,以有效的执行力和行动力推动“清廉楚雄”建设从活动向行动转变,从“单元”向全域推进,从宣传发动、氛围营造向目标化、载体化实践迭代,以“清廉楚雄”升级版建设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刘勇强调,“清廉楚雄”升级版建设是一项关系全局、影响深远的系统工程,要坚持齐抓共管、综合施治、督查问效,层层担起责任、层层压实责任,以有力措施和严实作风保障“清廉楚雄”升级版建设见行见效,向着实现全方位全领域清廉目标迈进,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牟定县清廉单元建设示范点。

省纪委省监委宣传部副部长宋晓林到会指导。

潘红伟、李建松、李汶娟、冯毅、陆积峰、程鹏、李勇、李玉林出席。

上一条:全力以赴抓招商—— 深入贯彻落实州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系列评论之三
下一条:楚雄州第十四个“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