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楚雄动态

全景式打造 全业态拓展 全产业发展 把产业园打造成为楚雄全域旅游龙头项目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马银彬 王洪     发布日期:2022-08-05     作者:马银彬 王洪    点击:[] 次

楚雄州侏罗纪文化旅游产业园专班工作调度会现场。

8月4日晚,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到侏罗纪文化旅游产业园项目指挥部调度专班工作推进情况,听取策划单位关于产业园整体策划进展情况汇报。

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听取工作推进情况并讲话。

张文旺强调,侏罗纪文化旅游产业园建设是产业强州、打造文化和旅游产业高地的“引爆点”,是项目为王、抓实招商第一要事的“竞技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科普研学、旅游观光、休闲体验、度假养生为一体的国际旅游目的地。要以“国际知名、国内一流”为目标,树牢精品意识,做足恐龙文章,高标准高质量抓好项目整体规划设计,实现最优选址、最优布局、最优建设,把产业园打造成为楚雄全域旅游龙头项目。

张文旺要求,策划单位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海纳百川,认真梳理有关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整体规划设计方案,确保方案最科学、最合理、最优化。工作专班和有关部门要凝心聚力、大干快上,紧盯项目建设关键环节,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强化要素保障,着力解决项目立项审批、征地拆迁、投融资难等问题,早日把“规划图”变为“施工图”、把“施工图”变为“实景图”。要坚持招大引强,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聚人才之智,借市场之力,推动产业园区“研学+文旅+农旅+康养+旅居+美食+购物”全景式打造、全业态拓展、全产业发展,做好差异化的文旅融合文章,坚持不懈把恐龙谷打造成生态谷、文化谷、创新谷、幸福谷。

李长平、罗富生参加调度会。

上一条:“楚雄这十年”系列新闻发布会双柏县和南华县专场举行
下一条:张文旺:坚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 着力建设健康中国楚雄样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