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楚雄动态

楚雄州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李薇薇     发布日期:2021-08-13     作者:李薇薇    点击:[] 次

8月12日上午,楚雄州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全州215名妇女代表齐聚一堂、履行使命,共商妇女事业发展大计,共绘未来五年妇女工作新蓝图。

省妇联党组书记农布央宗,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崔同富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潘红伟主持会议。

农布央宗代表省妇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她高度肯定了楚雄州妇女工作并指出,楚雄州委、州政府历来重视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妇女工作取得新进步、迈出新步伐,妇女生存发展环境不断优化,妇女事业生机勃勃充满活力,妇女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增强。她希望楚雄州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要持续深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助推基层家庭文明树新风、社会治理现代化;要紧紧围绕和服务楚雄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激励广大妇女凝心聚力建新功、担当作为走在前;要认真履行依法维权和服务妇女重要职能,切实做到扶困帮弱送关怀、春风化雨暖人心;要坚定不移推进妇联组织改革走深走实,着力实现基层组织增活力、妇联干部强能力。凝聚起磅礴的奋斗伟力,担负起光荣的时代使命,在新征程中建立“半边天”新的功勋、铸就“半边天”新的辉煌。

崔同富代表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楚雄州妇女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五年来妇女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州各级妇联组织“十四五”时期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以及各级各部门关心和支持妇联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广大妇女要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决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自觉投身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大潮,坚决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踊跃争当先进表率,坚决做新时代文明风尚的模范传播者;与时代同行,坚决做敢于追梦圆梦的奋斗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奋力谱写中国梦楚雄篇章实践中再创妇女事业新辉煌。

阿明仙同志代表州妇联第十届执行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海代表群团组织到会致贺词。会议通报表扬了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

州委常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上一条:省科技厅和州政府举行厅州会商会议
下一条:我州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综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