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楚雄动态

全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98次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云南楚雄网     作者:汪志伟     发布日期:2021-08-10     作者:汪志伟    点击:[] 次

8月9日晚,我州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98次视频调度会议。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指挥长陈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国之大者”,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要强化应急指挥体系,压实“四方”责任;要加强重点人员管控、重点场所防控,强化聚集性活动管理,持续拓展深化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要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尽快筑牢群体免疫屏障;要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在最短时间内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链。

杨虹出席并就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县市设分会场参会。

上一条:省调研组赴楚雄开展革命遗址遗迹和革命文物保护调研
下一条:州政府召开第119次常务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