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市场监管局启动2022年度广告业统计调查工作

来源:     作者:广告管理科     发布日期:2023-01-28     作者:广告管理科    点击:[] 次

为切实履行市场监管部门指导广告业发展的职责,掌握广告业基本情况,为政府制定合理的产业政策提供依据,并为国民经济核算提供广告业基础数据。根据国家统计局批准的《广告业统计调查制度》要求,按照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和云南省市场监管局工作部署,楚雄州市场监管局启动一年一度的广告业统计调查工作。

本次统计调查对象为从事广告业务的企事业单位,其中事业单位和规模以上企业为全面调查,规模以下企业为抽样调查。调查内容为从事广告业务的企业、事业单位的基本情况和广告业务经营情况。统计调查对象需要完成2022年度广告业务经营情况的上报工作,各县市负责完成辖区内统计调查对象的审核和汇总,州局负责复核和上报。1月10日前全州已完成增补事业单位和规模以上企业名录、修改核对统计调查对象基本信息工作,全部工作将于3月初完成。

广告业统计是提高指导广告业工作的科学性、推动广告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我们将通过加强政策宣传,业务指导、数据审核,工作情况通报,确保按要求完成统计调查工作。

上一条:2022年楚雄州质量总体水平持续稳步提升
下一条:省市场监管局到楚雄州开展岁末年初特种设备安全督查检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