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五次学习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6-29     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    点击:[] 次

6月27日下午,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五次集体学习。党组书记、局长张竣珲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二级、三级调研员和局机关、高新区分局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机关党办、人事科、财务科负责人分别以“如何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用心用情做好选人用人工作,尽心尽力推动全州市场监管事业发展”主题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切实加强财务管理工作”为主题做专题发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长达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推进清廉市场监管建设,切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扛牢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高坚强的组织保障和良好的舆论氛围”做专题发言。

党组书记、局长张竣珲在会议总结中要求,一要突出政治引领,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政治监督。二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全面落实“两个责任”不放松。要压实主体责任,严格党内监督,明确责任分工。三要坚持选贤任能,进一步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坚持正确用人导向,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四要完善体制机制,进一步实现权力运行制约不空档。要严格制度执行,推进风险防控和党务政务公开。五要保持恒心定力,进一步推动纪律作风建设不放松。要强化思想教育,推进作风建设,严肃执纪问责。

上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三聚焦”扎实推进“三进市场主体”
下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管局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