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云南省价格监督检查业务培训班在楚雄举办

来源:     作者:价格监督检查科     发布日期:2022-05-13     作者:价格监督检查科    点击:[] 次

5月11日至12日,全省价格监督检查业务培训班在楚雄举办。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竣珲出席培训班,向参训人员介绍了楚雄州市场监管工作情况。

培训班上16个州市市场监管局交流了2022年1月以来价格监督检查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大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就聚焦民生领域价格监管着力构建公平有序市场环境做了经验交流。

培训班围绕年度价格监督检查重点工作,邀请省市场监管局价监处业务能手从涉企收费治理、教育收费检查、医疗服务价格监管、粮食市场秩序专项整治、价格违法案件查办等方面传授了监督检查的经验和技巧,从典型案例剖析入手讲授了价格违法案件线索摸排、违法事实认定、法律法规适用等价格执法中的难点和要点,对提高基层价格执法人员价格监督检查能力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圆满完成了预定任务,得到了参加培训人员的认可和好评。

16个州市、部分县市(区)市场监管局价格监督检查科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上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四举措”及早部署野生菌中毒防控工作
下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转作风提效能优服务 促进市场主体培育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