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省政府“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督查组到楚雄州开展专项督查

来源:     作者:信用监督管理科     发布日期:2021-10-18     作者:信用监督管理科    点击:[] 次

10月15日,省政府“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推进情况第一督查组在省市场监管局信用监管处王娜副处长带领下,到楚雄州督查“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推进情况。

督查组在查阅州、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档案资料的基础上,召开了楚雄州、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推进情况工作汇报暨座谈会,州政府办副主任、楚雄市副市长、州市场监管局、州住建局、州农业农村局、州工信局、州公安局、州文化旅游局、楚雄市市场监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住建局等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并向督查组分别汇报了楚雄州、楚雄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情况。会上,州市场监管局、州农业农村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卫健局结合工作实际,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疑点汇报了工作情况。云南新华印刷二厂有限公司、楚雄东宝生物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楚雄三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楚雄锦星投资集团机动车安全检测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结合企业实际,就对“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认识进行了工作交流。

督查组对楚雄州、市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3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直面差距,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二是要提高站位,加强领导和指导,切实抓好整改,补齐短板。三是要对标对表,查缺补漏,落实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年任务目标的落实。同时,督查组希望楚雄州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学习借鉴外地经验,大胆创新,在风险分类监管方面积极探索实践作出突破。

上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五举措”抓实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工作
下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1年退休人员情况通报会暨重阳节座谈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