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7-02     作者:机关党委办公室    点击:[] 次

7月1日下午,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机关各科室、高新区分局、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169人和9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6名老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先后为9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举行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受州委州直机关工委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名和先进基层党组织1个颁发荣誉证书;表彰了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3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1名和先进基层党组织5个,21名受表彰代表上台领取奖牌和奖状。会议还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及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党组成员、局长杨柳领誓,近两年来新入党的4名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党组成员、局长杨柳同志作题为《感悟百年光辉 坚定初心使命》的讲话,并代表局党组向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带领参会人员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不懈奋斗、创造灿烂辉煌的光辉历程,总结基本经验,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我们坚定的前进方向,创新的理论是指导我们砥砺前行的不竭动力,中国共产党是凝聚中华民族伟大力量的坚强领导核心,健全的制度保障是永堡生机和活力的不绝源泉,人民的强大支持是成就百年辉煌事业的最牢根基,坚实的经济基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奠定坚实后盾,先进的文化推动为精神指引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力量。鼓舞全体干部职工在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中要牢记责任使命,高站位服务新发展格局;要推动改革创新,高标准激发新发展活力;要强化担当作为,高水平筑牢新发展基础。

整个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