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2021年质量发展基础综合业务培训班

来源:     作者:质量发展科     发布日期:2021-03-12     作者:质量发展科    点击:[] 次

3月10日至12日,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2021年质量发展基础综合业务培训班,深入贯彻落实2021年省局工作会议要求,有效提升基层市场监管部门质量、标准、计量、认证认可业务能力。10县市局及高新区分局分管领导和从事质量、标准、计量、认证认可业务工作人员等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副局长陈春富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和州委九届九次全会关于质量工作的决策部署,并强调,全州质量工作要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突出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和绿色食品产业、新材料和先进制造产业等重点产业,树立“大市场、大质量、大监管”理念,坚持以质量第一为价值导向,不断提高全州产品、工程、服务各领域的质量水平、质量层次和品牌影响力,坚定不移建设质量州。

州局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州质检中心专业支技术人员,针对“十四五”质量强州建设、质量工作考核、缺陷消费品召回、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能源计量及医疗卫生计量监管、标准化业务、认证认可监管等业务知识,深入进行了培训讲解,并就2021年质量发展基础重点工作组织进行座谈交流。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市场监管部门质量发展、质量监管、标准、计量、认证认可工作人员业务能力,为“十四五”建设质量强州开好局、起好步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云安行动”网络市场监测
下一条: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打印】   【关闭